阳光抹茶

心若静如止水,向阳安然处世,也不枉此生此情〜

心悦君兮君不知


     我越谦卑,就不安。一个人是孤独还是孤单,其实自己的心里很明白。只是怕承认,怕承认对这个世界充满的不安全感。

     我所有内心的恐惧,都一个人藏得深深地,怕让你看到,让你窥探到我的不安与恐惧。这种恐惧是一个人内心里的黑洞,我不知道要如何填满它,或者终究会被它吞噬。

     夜总是恐怖又魅惑的,漫天星光也只有在漆黑世界的夜里,才会出现。而我的世界,你要如何出现?

     山有木兮木有枝。我不知道你眼里的我是什么样子的?是强势的,是纯傻的,抑或是其它种种。我只是明白,内心里的自己,是自己都觉得不够好的自己。放纵的自我,漫无目的的孤独感和不安,在每一个寂寞的黑夜里窜动。未来的方向,该走向何方的自己,在时间的流逝中,只是一味地放弃,在自己堆砌的角落里喘息。仰望你太久,我以为我会成为你。原来我是想变成你,如你般吸引我自己。

     心悦君兮君不知。我不知道我所有的这些举动是否都能让你感到我蠢蠢欲动却有压制着的情感,如此小心翼翼。对于禁忌,对于所有的猜测,我只希望这是自己人生中一次美丽的旅行。我们都应该在彼此的爱慕中成为最好的自己。因为我爱的是我爱你。

     我有点分不清了,这个你,到底是哪个你?是明知没有结果,也在各种努力之下变得理智的你,还是明知不应该,也不会有结果,却总是禁不住去想起的那个你?明明是两个人,为什么却感觉有种相似的东西在游走。那种相似的气息却有着同样致命的窒息感。

     心悦君兮,君怎不知。眉眼之间,笑意晏晏。眼神中泛着的柔情似水,不会肆意流淌,而只为一人流连。

     年岁越长,对于爱情就越小心。难道那些我所走过的曾经,都不曾是真正的爱情吗?那些被周围人所明眼看穿的暗恋,难道都抵不过所谓的牵手吗?那些自己曾经只能自己舔舐的伤口,在如今看来,应该是小女孩自我麻痹的情感创伤。我们应该伤得都没有那么伤,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受伤,而那个伤我的人,连他是如何伤的,恐怕都不知道。

      多少年以后,当我不断看到他和她在我面前时,我才知道,我那么爱的他,不是他。而是我心中的他,因为我好像从未真正走进生活中的他。只是我也不知道那些我曾触碰到的他的心,那些我们曾经在深夜里对过的话,那些他曾写给我的信,那些他曾不在我身边的人生,都是不是我们这段关系的注解?

     他曾写过“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这句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一句关于朋友的注解。一辈子,我们可以成不了爱人,我们可以成不了一家人。但我们却还是一辈子的朋友。

      原来,真的是越长大越孤单。

      当我再想起你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人际关系如此简单,害怕面对复杂,害怕面对孤立的世界。我从来都是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存在着,不曾走出。就像你一直存在在我的小世界,也不曾走出一般。只是他,原来不是你。

      我爱的是我爱你。

      我不知道真正属于我的你,在哪里?是他还是他?或者他们都不是。但是我只是想在这段人生里,能有他在身边,开心或者难过,也都曾经经历过!

      我的心里住着只怪兽,我想驯服它,却不行。

      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帮我一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阳光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