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抹茶

心若静如止水,向阳安然处世,也不枉此生此情〜

吴侬软语的秦淮小曲,古色古香的南京小馆。我不是一个喜欢吃食的人,却在这样一个节日,带着伪装的戏谑邀请你一起吃饭。前一天的询问,微信一直没有回复,种种猜测。也心想着,不回复的心态是什么〜看到一眼直接忽视吗?本想着再发一条"过期不候"的微信,可还是忍着。忍着,似乎是唯一的选择,关乎大6岁的尊严,也关乎骨子里的孤傲。只管告诉自己,如果没有回复就算了。
大龄女青年的少女心。
南京,是一座韵味荡心扉的古城。色•香 味•浓,秦淮河上古船波行,潺潺水声中是几百年轮回的思念。弹筝的女子,抱琴的美妇,都在这秦淮河畔用自己的娇艳和醉人嗓音令无数风流子弟流连。
喜欢南京的古色香气,回味明孝陵的偶遇,却依旧挡不住眼前那个少年的笑语欢颜。19年一次元宵节与情人节,上元佳节遇佳人,等闲识得春风面。那少年脸上似多了几分明净,笑言之间多了些拘谨。脸上洋溢的依旧是自信略带羞涩的笑眼,此情此景,该不该就此收心呢?
少年壮志熊熊,且等三朝四载,待功名之时,方及人情。宛宛间,低眉浅笑,他原是喜甜之人。
与少年可成良友,然久必生情。知少年应无意,心思莫错过,然梦终是梦。吾若不醒,必伤。
二八少年郎,才气满腹华。汝若有情意,自有心心系。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标签: 情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阳光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