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抹茶

心若静如止水,向阳安然处世,也不枉此生此情〜

有时候特别想,如果我摘下面具会怎样?不想要这样小心翼翼地跟你说话,不知道该怎样接你说的话,不知道该以怎样的口气"应对"你的表达。

是我太过温柔、单纯,不懂心思,还是你依旧对我没有变化。明明也觉得我们不合适,明明也知道一切似乎不可能,可是却总是自我催眠。

不想带着面具在你身边,也不想在你眼里卑微不堪,却更不想在你眼里是无所适从地靠近与疏远。

或许女王范儿才hold住你,可惜我不是。我想做一池水,静谧、温柔,清风荡起一点涟漪,是我对你最低语的情思。

如果可以,我其实只是想走近你,了解你。或许,走近才知道,缘来不是你!

若你不喜欢我内心的沉静与热烈,若你无法忍受我的狂热与冰冷,或许你从未了解,就已远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阳光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