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抹茶

心若静如止水,向阳安然处世,也不枉此生此情〜

为何独喜这枚戒指?

喜欢它淡雅、纤细的轮廓,喜欢它简单不复杂的线条。其实,最喜欢的是如"紧箍咒"一般的造型。第一眼,就似看到了<大话西游>里至尊宝手持金箍,说下那句"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对那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是的,就是那个"一万年"期限的爱情咒语,让我深深地喜欢上这枚戒指。
爱情有没有保质期?爱情有没有期限?爱是一个人的情绪还是两个人的相守?这爱情就如同咒语般将你我紧紧相箍,我们是要逃脱,还是彼此相拥终老,应了咒语的誓言?



这一生,我愿,有一份紧箍咒般的爱情随着我。生生世世,百转轮回。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阳光抹茶 | Powered by LOFTER